鴻興製酒廠

台財庫酒製字第DN009623358001號

工廠登記證64-006072-00號

營利事業登記證28594329號

高雄首獲2013世界烈酒大賽亞洲主辦權    陳菊:台灣榮耀

 

2013世界烈酒大賽 移師高雄

                                                                         【高雄報導】

首度在亞洲舉辦!港都43家製酒廠釀製酒品將耀上國際舞台,並帶進觀光效益

世界烈酒大賽,2013年首度移師亞洲,並由高雄市舉辦,港都43家製酒廠商釀製的各種酒品,有機會耀登國際舞台,市府也將趁機推展農村酒莊,明年6月賽事舉行時,來自全球數百位酒商、酒品專家,也將為高雄帶來可觀的飯店和觀光收入效益。

已有19年歷史、國際間最具權威、世界最大的評酒大賽-布魯賽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2013年將離開歐陸,首度移師亞洲,在高雄市舉行,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主席Thomas Costenoble昨(22)日率代表團來台,與高雄市長陳菊簽約。

陳菊指出,高雄市特產水果包括玉荷包荔枝、金鑽鳳梨、蜂蜜、青梅等深具淺力的精緻農產品,經由加工釀造成酒,不僅能解決產銷失衡的問題、提高農產品價值,更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精緻農業指標性作品。

她說,未來將積極輔導高雄市內的製酒廠及發展農村酒莊,並挑選優質酒品參賽,推廣在地農產開發特色酒品,並帶動產地觀光旅遊及產地觀光收入。

目前,高雄市總共有43家的製酒廠,位於經濟部加工出口區高雄園區內的鴻興製酒公司董事長陳俊吉表示,未來能夠有機會參加在高雄舉行的酒類競賽,將可讓全球品酒專家,了解高雄的製酒能力和水準,進而把高雄的酒品,行銷到全球各地。

陳俊吉說,該公司生產酒品的原料,都是台灣,甚至高雄的水果,因此,製造產業與台灣的農業發展,可以說是息息相關,明年在高雄舉辦世界酒類競賽,對高雄製酒產業是一項非常大的鼓舞。

2013年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預定明年6月7到9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這也是繼2009年高雄主辦世界運動大會之後,再次舉辦的國際賽事!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主席Thomas Costenoble表示,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每年吸引近萬款各國酒品、全球50多個國家、數百位頂尖專家參與評審、及世界各國記者與會採訪,極具市場知名度。

Thomas Costenoble說,這是亞洲城市第一次舉辦此項比賽,他相信,將對高雄、甚至是台灣的整體製酒產業和酒品市場,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將產生重大的正面效益。

由於2013年布魯塞爾世界酒類競賽大會將在高雄舉行3天2夜,來台人數達數百人,因此,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為了藉此機會推廣觀光,將安排代表團深入遊覽愛河、美濃、駁二特區、紅毛港文化園區、佛光山以及高雄港等知名港都景點,為高雄的飯店、餐廳、特色商品等,創造觀光收益。

鴻興製酒公司董事長陳俊吉說,高雄製酒廠將讓全球品酒專家,了解高雄製酒能力和水準。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A17  地方要聞-工商時報

 

 

 2013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Grand Gold Medal
Gold Medal
Silver Medal
Silver Medal

 

 

 

 

 

 

 

 

 

 

 

 

 

 

 

 

 

 

 

 

 

 

 

 

 

 

 

 

 

 

 

 

 

 

 

 

 

 

 

 

 

 

 

 

 

 

 

 

 

 

 

 

 

 

 

 

 

 

 

 

 

 

 

 

 

 

 

 

 

 

 

 

 

 

 

 

 

 

 

 

 

 

 

 

 

 

 

 

 

 

 

 

 

 

 

 

 

 

 

 

 

 

 

 

 

 

 

 

 

 

 

 

 

 

 

 

 

 

 

 

 

 

 

 

 

 

 

 

 

   鴻興製酒股份有限公司

   酒廠:高雄市林園區中門路339巷26弄17號

   統一編號:28594329

   電話:(07)643-1509

   傳真:(07)643-1609

   聯絡人:陳小姐 0912-028039

          (Line ID) 0912028039

   鴻興菸酒飲料量販店

   門市:高雄市旗津區北汕巷72-32號(天聖宮旁)

   統一編號:25956591

   電話:(07)571-8365

   傳真:(07)643-1609

   聯絡人:余小姐 0977-136299

        (Line ID)  0977136299

訪客人數

E-Mail:hswinery@hotmail.com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768,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版權所有 ©2007 Hong Shing Winer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